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驻马店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评选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申报教师版)

驻马店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评选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申报教师版)

2015年03月12日 14:59:11 来源:驻马店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访问量:4812

驻马店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评选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申报教师版)

驻马店市基础教育教学

研究成果评选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书

申报教师版)

1.    教师注册

教师访问【驻马店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评选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点击教师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在此页面中正确输入教师身份证号、姓名、密码,选择归属学校、名族、职称等详细信息后点击【注册】按钮即可完成教师注册

注:教师注册后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登陆系统

2.   访问方式

教师访问本系统,请选用“学校教师”身份,并通过身份证号及个人密码登陆系统

3.   网上申报

申报教师登录进入系统后,通过以下操作完成网上申报过程:

1               点击菜单“课题申报”,进入网上申报模块,如下图:

系统罗列正在开展中的申报活动,如上图展示的“2015教学研究成果评选“,系统罗列了该活动名称、批次、活动时间、报名时间、活动状态等活动基础信息,点击活动名称“2015教学研究成果评选”可查看该活动详情及活动公文信息。

2               点击“申报”链接,如下图:

     【特别说明】

请您在活动“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申报,逾期将不可申报。

3               点击申报按钮后进入申报界面。如下图所示:

由上图课件,申报登记表页面下方有三个按钮,分别是【取消】、【保存】、【保存并上报】,这三个按钮的功能分别是:

  • 【取消】
  • 取消本页面的操作,返回上一页面。
  • 【保存】

保存申报登记信息,暂不进行申报。

  • 【保存并上报】

保存申报登记信息,并进行申报。

登记表内容填写完毕后,可依据申报操作实况,保存登记表或直接进行保存并上报。

4               申报成功后,可点击“我的申报”菜单,查看本人的申报记录及状态,如下图:

此页面将显示您的全部申报记录,若填写申报登记表时,仅进行了“保存”操作,在该页面中可进行申报登记表“修改”或“上报”操作,且申报状态显示为“待上报”,如下图:

一旦“上报”后,将不可再进行申报登记表的修改操作,申报状态变更为“已上报”,如下图:

5               至此,完成了教学研究成果的申报工作。

4.   结果查询

点击“结果查询”进入评选结果查询页面如下图:

该页面显示已公布的活动的评选结果信息

(全文完)

3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