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迎二十大 争做小雷锋: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喜迎二十大 争做小雷锋: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06日 20:47:23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421

喜迎二十大 争做小雷锋: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金秋送爽,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驻马店实验小学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9月5日上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

****

开学典礼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长常东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冀,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争做雷锋少年,快乐成长!

****

****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接着播放了“小雷锋在成长”事迹展放,希望同学们从小学雷锋,长大做先锋。让学习雷锋成为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标,让雷锋精神长驻美丽的校园。

****

****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争做文明小雷锋,不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教师代表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孩子们乘风破浪,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希望老师们以爱为源,因材施教,用崇高的人格引领成长。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宣誓,立志要悦读慎思,敏学好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待新闻报道\9.6喜迎二十大 争做小雷锋 开学典礼\003.0.jpg

****

寂静了近两月的校园再度迎来欢声笑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激情和力量。这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鼓励了全体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赢得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