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公示 > 无偿献血倡议书

无偿献血倡议书

2018年04月17日 16:08:15 访问量:1879

无偿献血倡议书

各位老师: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科学告诉我们:献血无损健康,只需爱心和勇气。正常人每次献200-400毫升血液,仅占人体血液总量的5%。间隔半年以上献一次血,不但无损健康,相反还可以刺激人体的造血功能,促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利无害。

为保障医疗用血,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让我们响应市红十字会的号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让以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我们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胸间!伸出我们的双手,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那些宝贵的生命,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愿生命长久!让真爱永存!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