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实验小学数学及综合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驻马店实验小学数学及综合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20:38:33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983

 

驻马店实验小学数学及综合支部

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2020年5月21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数学及综合学科党支部黄娜老师给大家上了一节微党课,带领大家重视党章党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bc3c64b9119be12120e32c9a63eb0b4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员合格,党的组织才坚强有力。

那么怎样学好党章、贯彻党章?

一是要端正态度、饱含深情。党章是我们党员心灵深处的阳光和灯塔、方向和目标、原则和依据、规范和准绳,是我们党员的信仰殿堂、思想旗帜、文化根基、精神家园、力量源泉!

二要学好原文、入脑入心。既要学好条文,更要学好总纲。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对党的性质和最高纲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铭记在脑子里,融化在血液中。
    三要抓好结合、与时俱进。学习党章,当前特别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学深学透学扎实。
    四要学以致用、切实践行。学习党章,从内心认同党章就是融化于魂,真正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
    五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学习党章,必须党员干部带头,学在前头、做出表率。
    黄娜老师以一首《党章吟》来记录真学严守党章的感悟和心得:坚信党章,纲举目张。热爱党章,芝兰凝香。学习党章,勇于担当。宣讲党章,激情满腔。贯彻党章,国运隆昌。落实党章,执政兴邦。实践党章,百炼成钢。捍卫党章,固若金汤。维护党章,添彩增光。胸怀党章,幸福安康!

6dea18902ea41a824****4791228da3

    校党委书记常东亮同志参加了这次的微党课,常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再次朗诵了《党章吟》,并对本次党课本次党课进行了高度评价:这次党课结合了工作实际,讲理论、谈观点、重实践,引发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共鸣,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认识和理解,数学及综合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