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王玲深入驻马店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王玲深入驻马店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08:49:04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70

王玲深入驻马店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9月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玲一行来到驻马店实验小学慎阳路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教育的光荣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方面全过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

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等领导陪同慰问。

****

王玲一行详细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新建配套设施的施工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校长常东亮对学校工作的简要汇报,对该校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肯定。

****

王玲一行来到教师办公室,看望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并表示,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驻马店实验小学的迅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送上5万元慰问金。

****

市领导同志对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令教师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坚守教育初心,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培养更多德智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