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实验小学语文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驻马店实验小学语文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20:30:51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890

 

驻马店实验小学语文支部

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委员会转发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驻马店实验小学语文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在办公楼四楼开展“深学细照笃行 让党章党规铭刻于心”微党课活动,语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课前,支部党员自学了《党章》,并通过观看《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课程视频学习党章内容。党课上,支部委员高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题为《深学细照笃行 让党章党规铭刻于心》的微党课。党课的主要内容是教育全体党员:党章是立党之本,是党员言行的规范。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尊重和维护党章是每名合格党员的必备条件,也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全面把握党员权利、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克服缺点错误,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时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24isejuv8nw821\FileStorage\Temp\2def71c5c0d3141cab9e194de4b4f260.jpg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上认识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认真研读新党章,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提高认识,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