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驻马店实验小学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驻马店实验小学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8年04月11日 17:53:17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214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让拼搏点燃激情,让汗水收获喜悦。阳春四月,万物复苏。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发展学校特色,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411日,同学们期盼已久的驻马店实验小学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南北校区拉开了帷幕。

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上,马凤枝校长、常东亮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首先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向支持和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的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借本次赛事去体验足球的热情,享受足球的乐趣,挥洒激情与活力,在比赛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各支球队、各位运动员珍惜比赛机会,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水平。随后,马校长、常书记分别宣布驻马店实验小学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并为本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球。

本次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以年级为一组,以班为单位进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南区是首先上场的是五一、五八班北区是五四、五一班的同学们,在彼此的较量中,两班球员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他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将足球踢向对方球门。守门员奋力防守,啦啦队的助威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足球比赛推向了高潮。

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推动了学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向前发展。

编辑:王长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找春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