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02日 11:33:13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440

青春散场 梦想新起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青春的骊歌响起,六年级毕业生,怀揣梦想,将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上画下浓重的一笔。7月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六年级老师和同学们齐聚教室,参加“行远思恩 筑梦启航”2022届毕业典礼。

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六年的时光悄然而逝,孩子们身穿校服,重走校园路,在一个个景观前合影留念。下午三点,随着校园电视台校长常东亮的毕业寄语传来,伴随着六年回忆缓缓入场,南北校区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01毕业典礼(南北区)\005.jpg

校长常东亮代表学校为优秀学子点赞,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也向为培养同学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六年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孩子们能够牢记母校的校训,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每时每刻悦纳自己。铿锵话语、欣赏认可,温暖有爱,让孩子们热泪盈眶。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01毕业典礼(南北区)\006.jpg

常东亮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自信、自豪地走上讲台,领取象征着圆满完成六年学业的毕业证书。这张毕业证书就是孩子们六年风雨求学路,努力拼搏的见证。

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六年的小学生活离不开老师的教诲,全体六年级教师为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老师们或面带微笑,或眼含热泪,依依不舍地与孩子们告别。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孩子们给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了满是祝福的鲜花,并大声齐呼,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

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发言,感谢母校的倾情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温情陪伴,美丽的校园见证着雅少年少年们六年的积累和涵养,见证着学子、老师、家庭共同书写的成长华章。随后,各班同学们纷纷走上属于自己的舞台,诗朗诵、小合唱、街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点亮了梦想的舞台,汇报他们在校园六年的收获与成长。

六年的学习生活,孩子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会了独立、平等、自由、友爱......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谨记母校教诲,无论在哪里扬帆启航,都能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展现出驻马店实验小学学子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愿每一位毕业学子不负梦想,不负韶华,扬帆启新程,相逢有归期!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