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一报 > 10月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本日工作汇报

10月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本日工作汇报

2014年10月30日 15:10:54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762

10月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本日工作汇报

 

2014年10月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求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河南召开教育实践总结会,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的讲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10月13日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郭庚茂,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周声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郭庚茂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按照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河南实际,努力把握新形势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特点和规律,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探索了有益做法,积累了宝贵经验,主要是:坚持扭住“总开关”、增强思想自觉,坚持真抓实做、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选准载体、树立标杆,坚持聚焦问题、重点突破,坚持领导带头、群众参与,坚持分类指导、从严督导。

郭庚茂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活动取得的成果只是初步的,对成绩不能估价过高,特别是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在我省也不同程度存在,有的还比较突出。因此,刹“四风”、转作风的任务是长期的、艰巨的,必须驰而不息、常抓不懈。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