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3年驻马店政府机关幼儿园部门决算情况

2013年驻马店政府机关幼儿园部门决算情况

2014年10月21日 10:58:48 来源: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量:1110

 

2013年政府机关幼儿园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幼儿园概况

驻马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成立于1965年10月,隶属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全园共分南北两个园区,招收三至六岁的幼儿,开设大、中、小36个班级,入托幼儿共计1900多人。年收入幼儿保教费523万元,收取费用按照财政规定全部上缴市财政本级预算,拨回经费收入用于发展幼儿园教育事业、幼儿日常开支、代课教师工资,购置修缮等。我园幼儿伙食费严格执行发改委“幼儿园代收费”要求,按照幼儿一日两餐两点的膳食标准按天计算收取,收取费用全部用于支付与幼儿膳食有关的食物费用,并由膳食委员会监督。

二、幼儿园本年度财务决算情况:

1、上年结余: 618万元(为北区新建分园在建之中待付的项目资金)

2、本年收入:1513万元

3、本年支出:1669万元

幼儿园的财务工作坚持认真贯彻上级财务工作的决议,按照市人大通过的预算,遵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到了统筹安排。财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大开支项目,都经园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同时坚持严格的经费审查、审批制度,财务会计核算管理列报各项支出真实准确。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公务接待、公车(一辆)使用等各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保证财务工作正常、有秩序的进行。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