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2020年05月20日 20:36:38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963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支部

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2020年5月20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党支部雷慧丽老师给大家上了一节微党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

党章是立党之本,是党员言行的规范。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尊重和维护党章是每名合格党员的必备条件,也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全面把握党员权利、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克服缺点错误,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时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学习党章党规就要践行在自己的工作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实就是担当”。面对抗击疫情这张时代考卷,我校党委即做出迅速反应,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东亮书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全体党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做好表率、争做先锋模范。我校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持一线值守,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始终保持着奋斗奉献的姿态,真正做到了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挺身而出发挥骨干作用、积极沟通发挥桥梁作用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党章党规集中体现着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是我们坚守初心、砥砺恒心的重要遵循。每一名党员要把党章党规铭刻于心,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就能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凝聚无坚不摧的力量。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