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2018年河南省小学语文教研员暨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河南省小学语文教研员暨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2日 21:10:27 来源:实验小学 访问量:3506

2018年河南省小学语文教研员暨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6月12日上午,中原名师濮阳市开德小学何风彩老师带来了二年级识字教学《揠苗助长》以及讲座《创建灵动而开放的识字课堂》。

****

何老师早早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交流,为上课做准备!

****

  陈静老师介绍何老师,小编从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办网站上找到了何老师的简介,一睹为快吧!

****

****

  这节课留下更多的是何老师和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师生在亲切交流。

****

****

  何老师面对孩子,总会躬下身子,平等对话。

****

  小手林立,生发不断,这节课就像一道朴素的家常菜,浓浓的生活味道。

****

板书也一丝不苟,一撇一捺皆学问。

****

  下课后,孩子们不想离开,对新何老师眷恋不已。

****

紧接着,何老师做了《创建灵动而开放的识字课堂》的讲座。让我们感受一下讲座的精彩瞬间!

实现全科识字教学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担当的!了不起!何老师!

何老师从巧妙相遇、全科识字、活动带动和游戏识字四个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解,大家听得入情入境。

说明: **** 随后,张琳主任就本次培训做了总结。

首先肯定河南小语团队的进步,提出要建设学习型团队,要树立“严谨、朴实、本色”的教学理念,端正学术,务实探新。

其次重点对广大教研员和骨干教师提出四点建议:

一、直面现实,迎接挑战;

二、全面建构,不断生长;

三、反思现状,让学习切实发生;

四、加强研究,知行合一。

最后,以王国维人生三层境界寄语全体教研员和骨干教师。

让我们感受张老师的精彩片段:

****

  大家在认真聆听张老师的总结。

****

随后,张琳主任对本次培训活动做重要总结。

最后,向本次组织培训的驻马店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简凯老师,驿城区基础教研室屈文慧老师表示感谢!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驻马店小语团队背后默默努力!

祝各位老师满载而归!一路顺风!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