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实验小学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驻马店实验小学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2021年03月29日 11:08:39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167

驻马店实验小学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3月23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长常东亮讲话,校党委书记薛红作工作报告,副校长刘朋涛主持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2)\13081.jpg

常东亮校长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学校要以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立德树人的实践中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在价值取向上正本清源,在具体行动上抓铁有痕,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实,融入学校工作方方面面。

校党委书记薛红指出,要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越是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越要保证方向不能偏、干劲不能减、风气不能坏、态势不能变。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方位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深化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制度建设。全校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聚精会神把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地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小答卷”。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