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实验小学小学党委开展2018年民主生活会

驻马店实验小学小学党委开展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1日 22:28:30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158

驻马店实验小学

小学党委开展2018年民主生活会

 

3月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组织全体党认真开展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别由党委书记常东亮、党委委员王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和落实之年。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奋斗精神实干作风盯住抓、抓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贯彻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常东亮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述职报告,并对一年来党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平时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大家围绕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校党委精心组织,准备充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首先加强了理论学习。校领导班子通过学习文件、交流讨论等方式,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教师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认真学习,谈心交心,听取意见;会上还查摆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整改落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