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一报 > 11月1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本日工作汇报

11月1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本日工作汇报

2014年11月12日 09:59:04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655

111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本日工作汇报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校园是文化教育的主要阵地。为了更好的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2014年11月11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依托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邀请全国教育联盟主席王三阳教授和中国国学文化公益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焦金鹏教授来校传经送宝;同时邀请驻马店市第十小学、驻马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共同聆听专家报告。

王三阳教授长期致力于幸福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他给我们带来的讲座是《做一个幸福的老师》。焦金鹏将传统国学文化注入现代元素,面对社会公众广泛进行国学文化教育。他的报告主题是《如何用中国经典传统文化构建特色校园》重点讲了“传统文化与师道、师德、师魂”。

老师们反映,两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精辟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讲解,有利于激发老师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学习、生活,提升幸福指数;有利于引导老师们从国学经典中学习古人的做人之道、做事之道、为师之道,听后受益匪浅。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