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驻马店实验小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持词

驻马店实验小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持词

2014年12月05日 16:12:52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980

驻马店实验小学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主持词

(驻马店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 马凤枝)

 

同志们:

根据市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要求,我校党总支委员会于8月12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从下午3点半开到7点多,每位班子成员按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四风问题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作了批评。大家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动了真格,深刻犀利,确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辣味十足,收获良多,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必将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对班子个人的成长也必将起到促进作用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民主生活会问题找的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诚、整改思路清,达到了预期效果。

前,我们每位党员都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检查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找准“四风”方面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作了自我剖析,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列出了发言提纲。 

今天,我校全体在职党员在这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提高服务学生工作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下面,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

 

接下来,分支部及党小组进行民主评议民主评议的程序是:

1、各支部负责人做对照检查,听取党员批评意见。

2、开展民主评议

(1)个人自评。每名党员都要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个人自评”一栏的内容

(2)党员互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党员互评要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但不要搞人身攻击,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以上两项分开进行,10:50结束。11:00还集中在电教室,进行民主测评。

学校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并主持各自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的评议:马凤枝,王合义:行政支部(三楼副校长办);常东亮:数学及综合学科支部(电教室);刘鹏涛:语文学科支部高年级组(二楼小会议室);王金亮:语文学科支部低年级组(四楼副校长办)

 

(3)民主测评。发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我做表态发言,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1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