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雷锋 > 驻马店实验小学设立“志愿者服务岗”

驻马店实验小学设立“志愿者服务岗”

2012年09月12日 08:27:08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961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系列六
驻马店实验小学设立“志愿者服务岗”
     又是一年丹桂飘,又是一年菊香时。在这美好的季节,驻马店实验小学根据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的建立学雷锋长效机制的精神,把学习雷锋活动列入重要日程。在第一个教师例会上,常校长做了动员讲话,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党员要走在前头,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会后,我校有36名教师报名志愿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岗”。这36名志愿者老师分为两个小组,将于每周周日到我市交通最拥挤的中心岗楼协助交警指挥交通。
8月29日、9月9日,我校36名教师来到“志愿者服务岗”,在交警的指导下,在中心岗楼的四个方向分别设置岗位。从清晨,到烈日炎炎的中午,他们挥动着手中的旗帜,阻止了试图闯红灯的人群,见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伸出援助之手,儿童天真好动,有时家长疏于看管,工作人员及时提醒……看到人群如同一条条河流有序地涌向这个城市的深处,奏响这个城市迈向更文明、更美好的协奏曲,他们笑了……
   驻马店实验小学的青年志愿者们有决心、有信心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比奉献、比敬业、比创新、比创业,将雷锋精神不懈地传承下去。 

 

附:驻马店实验小学文明志愿者名单:
王合义、常东亮、吴建春、刘鹏涛、郝秀丽、张连松、李瑞、李雪莲、赵大燕、张子丽、李红霞、王旸、马海峰、马欢欢、杨树伟、相玲玲、李霞、张艳、彭春燕、高丽、贾贺敏、孙继云、任欣欣、王静、崔营营、梁貝、李玲、梁举、叶萌、李少华、陈彩霞、赵文君、古云帆、禹君、杨贺、王彦林。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