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校迎接驿城区教体局直属学校到我校参观学习省级党建示范校先进经验

我校迎接驿城区教体局直属学校到我校参观学习省级党建示范校先进经验

2018年12月19日 08:11:52 来源:实验小学 访问量:1021
驻马店实验小学

迎接驿城区教体局直属学校到我校参观学习

省级党建示范校先进经验

 

1217日下午,驿城区教体局各直属学校支部书记在党建办主任王联合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与会人员在我校党委书记常东亮同志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校史室、党建工作展览等。在讲解员精彩的介绍下,大家不仅饶有兴致地聆听,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对我校出色的党建工作和开放多元的校园文化做出高度评价。

 

接着在我校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人员认真听取了常东亮书记关于我校省级党建示范校创建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验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了一些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常书记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参观学习人员观摩我校党建工作档案资料,重点学习了各类资料台账建立、党建规范管理、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参观的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到了我校在党建工作上的先进经验,一致认为我校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让他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回去后将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增强总党务工作的主动性,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中,我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展示了在创建党建示范校活动中努力落实规范化、科学化,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扎实工作,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共同提高,不断提炼升华、传承发扬党建工作经验,定向培植党建特色亮点,通过党建工作加快实现学校内涵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根本保证。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