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28日 14:34:02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764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3月28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薛红主持会议,校长常东亮作具体部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25赶考路上有我  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部署会\01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部署会.jpg

会上,薛红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说明了此次“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薛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学校会根据市文明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作为“喜迎二十大”活动的重要内容。二是精心组织,丰富形式。学校会统筹疫情防控需要,注重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征文比赛、书画摄影展、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等,动员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报送相关作品。三是统筹谋划,务求实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活动主题,强化思想武装,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营造“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25赶考路上有我  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部署会\02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部署会.jpg

校长常东亮就这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做了阐述,并对这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活动原则、活动方式以及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学校要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师生特长,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用小切口反映大时代,共同创作,用作品抒发对党、对国的热爱之情,彰显天中教育人奋斗向上的精神。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校长常东亮指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希望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晒成绩、亮风采、展形象,在赶考路上书写优异答卷,坚守教育初心,矢志为党育人!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牢记“两个务必”,把‘赶考’精神融入血液中、融入工作,融入正常生活中,这样才能真正绽放出党员的新光彩。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