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对市直单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状 奖章和工人先锋号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于对市直单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状 奖章和工人先锋号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4年08月21日 16:36:00 来源:驻马店市市直工会工作委员会 访问量:1177

    关于对市直单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五一劳动奖状 奖章和工人先锋号信息采集的通知

 

市直各基层工会,直属基层工会:

为完善劳模管理系统,加强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和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的管理,更好地为劳模服务,更大程度地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对我市(建国以来)各级劳模进行摸底,采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信息范围

1、历届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历年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已经认定过的各级劳模;4、表彰决定中明确有享受劳模待遇的劳模;5、历年各级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

二、注意事项

1、进行信息采集上报时需提供表彰决定和证书。

2、各级各部门表彰的先进工作者,文件中有明确享受劳模待遇的,按文件明确的待遇级别进行信息采集,上报时提供表彰决定、文件和证书;对文件中没有明确享受劳模待遇,不进行信息采集。如个人有异议,由表彰单位出具详细说明材料或明确答复,并填写待认定劳模汇总表,请示相应级别政府同意后,进行劳模信息采集。

3既是市级劳模,又是省级和全国劳模的,按最高级别进行采集,并在本人劳模档案和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年×月曾荣获×级别劳模。

4、历年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参照历届劳模信息采集办法进行信息采集。

三、几点要求

1、劳模信息采集,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都很强的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表彰决定等有关文件界定劳模,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2、请各基层工会于14日下午6点前将附表一、附表二上报市直工会。于22日前上报所有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加盖公章报市直工会,电子版发至zmdss****@163.com。附件电子版已经发送到市直工会公共邮箱zmdsszg****@163.com密码zmd123456,请及时到邮箱下载。

3、各基层工会要组织人员,深入劳模家中认真、全面、准确地采集信息,并按照表格进行分类汇总,及时上报。

 

另:根据上级安排,8月底前没有建档的,年底不再发放劳模帮扶救助金。

 

联系人:张    186****2723

 

附件:1劳模档案

2各级劳模汇总表

3劳模变更汇总表

4去世劳模汇总表

5、撤销劳模汇总表

6、待认定劳模汇总表

7、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档案

8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档案

9、历年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汇总表

10、工人先锋号档案

11、历年工人先锋号汇总表

 

驻马店市市直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4年8月12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