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制度 > 驻马店实验小学财务管理制度

驻马店实验小学财务管理制度

2014年11月12日 09:33:27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114

财务管理制度

 

1、财会人员应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模范地执行国家财政法规和各项制度。

2、财会人员必须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廉法奉公、一尘不染、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

3、财会人员要在主管校长和主管主任的指导下,认真编制学校年度经费收支、预算和决算。

4、建立监督机制,合理使用经费。会计要按时报表,每月底向校长报告经费收支情况。

5、会计、出纳要按照财经制度,及时算账、记账、报账,做到内容真实、手续完备、数字准确、账目清楚,帐有凭、支有据、账款账物相符。

6、白条不准下账,个人不准借款。因工作需要须借支的,金额超500元必须由主管财务副校长审批,凡需报销的单据,必须校长批准签字后方可办理。

7、岗位特需用品的购买必须经主管校长批准,然后由主管财务的校长安排后勤人员组织购买,方可报销。学校购置的批量物品单据,必须由保管人、经手人和校长签字后办理报销手续。

8、学校资金实行一本帐,各项收支要及时入账,各类奖金、补贴要严格按上级主管部门规定执行,努力做到节支增收。

9、学杂费和规定许可的代收费分别入账,合理使用。

10、各项收入应及时足额上交财政专户。

 

 

驻马店实验小学

2005年10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