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教育 > 驻马店实验小学“环保微炬汇” 活动方案

驻马店实验小学“环保微炬汇” 活动方案

2016年03月16日 11:00:50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876

驻马店实验小学“环保微炬汇”

 

三月,春回大地,万木吐绿,百花盛开。在这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我校将开展“绿色微炬汇”主题活动。

活动一:“绿韵校园”

每班布置班级植物角,更换班级文化版面内容,让班级充满春的气息,让队员们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

展示时间:2016年3月11日

活动二:“绿色家园”----绘画摄影展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大自然中,队员们用画笔和相机把视角聚焦在各个溢满春光的景点,用心作画,融入对春天的热爱,对生命懂得礼赞!春天在哪里?春天也在人们的生活中。队员们可以用相机在校园、小区、街头拍摄反映春天般温暖的文明行为、感人场面,感受人与人之间比春天更温暖的情谊。

绘画作品统一用4开纸。摄影作品不小于8寸。

截稿日期:2016年3月29日

活动三: “我与绿色的故事”---作文比赛

讲述自己与绿色的故事,分享成长心雨。

截稿日期:2016年3月29日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