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冠军进校园榜样到身边:“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驻马店实验小学

冠军进校园榜样到身边:“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驻马店实验小学

2023年02月15日 17:40:05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59

冠军进校园榜样到身边:“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驻马店实验小学

 

2月15日上午,2023体教融合“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在驻马店实验小学慎阳路校区举行,前女足国家队队员、奥运会、世界杯亚军、亚运会冠军范运杰、全运会冠军周新凤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

活动期间,为学校捐赠了运动球衣,开展了互动教学,同学们兴奋地参与到活动与竞赛中,充分享受和冠军在一起的时光。

与同学们的互动活动开始前,两位冠军先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运动。以往被同学们视为“枯燥无味”的热身环节,因为加入了“趣味游戏”,瞬间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随后进行了示范、传授传接球、运球、射门等相关专业技术动作。

在和孩子们热情的互动中,冠军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还结合自身的运动项目,给孩子们进行了技术指导,让孩子们抓住难得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运动技能。

“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冠军,这次看到真人了,还给我们签了名,真是太激动太开心了!”“我们要以冠军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将来也要像他们一样为国争光!”……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慨。

据悉,这次“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球类运动中心、驻马店实验小学承办,活动充分发挥体育和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体教融合,邀请优秀运动员走进校园,用榜样的力量唤醒青少年运动的潜能,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和全面发展,营造全社会关注和重视青少年体育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体育河南、体育强省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驻马店实验小学努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围绕着“以球润德、以球健体、以球启智、以球育美”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工程,大力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在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中,孩子们一颗颗足球梦的种子正在发芽。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