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制度 > 驻马店实验小学工作纪律

驻马店实验小学工作纪律

2017年02月13日 15:22:20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1986

驻马店实验小学工作纪律

 

一、考勤方面

1、鉴于学校工作的特殊性,全校教职员工要自觉顾全大局,力争出全勤,尽量不因个人原因耽误工作。

2、因事、因病、因公确需请假的,按程序请假,填写请假条。(1)零星假(包括公事外出),须经相应处室主任批准,在大门口登记后方可离校;(2)1天以内请假,须经相应处室主任批准签字,1-3天请假须经主管副校长签字,3天以上必须由校长签字后方可准假;(3)原则上不能电话请假,极特殊原因确需电话请假者,返校后第一时间补好假条,报教务处以备核查。

3、副校长及中层干部请假(包括临时假)均由校长批准。

4、教师请临时假,尽量安排在没有课的时间。如果造成误课,应提前做好安排

5、开会、监、阅卷、教研等集体活动,不能请假;遇有极特殊情况,应提前向教务处和校长报告。

6、本人结婚享受婚假5天,父母、岳父母、公婆去世享受丧假5天,超出部分按事假处理。

二、办公纪律

7每天上班后,教师应集中精力安心工作。不串岗,不聊天、说笑,确保一个安静环境,让自己和同事都能凝神静气地投入工作。

8、工作时间,不在办公室内吃主食或零食,不能趴在桌上睡觉,不进行任何与教育教学(或工作任务)无关的活动。

9在办公区域低声接听电话并尽量缩短通话时间;上课、开会时关闭手机。

10、课程表是保障教学秩序的根本准则,所有教师都必须严格遵守,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调课。私自不按课程表上课的,调课教师双方均按旷工论处

三、其他问题

11、禁止有偿辅导,禁止向校外辅导班推荐学生,禁止指定地点向学生推荐教辅或代购教辅

12、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13、工作日午间禁止饮酒晚上饮酒不过量,不影响次日上班。

14、严禁在办公电脑上看电影、聊天、玩游戏或浏览与教学无直接关系的内容,严禁登陆反动、淫秽网站,严禁浏览或发布各种有害他人的不良信息。违者,全校通报批评,电脑由学校收回。事态严重者按上级有关规定处理。

15、下班及时关闭电脑,切断电源,确保安全;教师上课不使用多媒体时,要及时关闭,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编辑:王长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驻马店实验小学信访调解工作制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