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校积极学习宣传驻马店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我校积极学习宣传驻马店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01日 11:46:11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539

我校积极学习宣传驻马店市

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26日至29日,驻马店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常东亮以市直党代表身份参加了盛会。30日下午,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常东亮传达了市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驻马店日报》社论《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常东亮说,余学友同志代表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敏锐地把握了我市当前一个时期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科学地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报告回顾工作“实”、目标定位“高”、路径措施“新”、自身建设要求“严”。特别是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这个这个总揽,站位高远、内容具体、指向明确,有很强的指导性。

常东亮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提升发展基础教育,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实施了一大批改善教育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教育发展的政策措施,有力促进了驻马店教育事业的发展。

常东亮表示,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党代表,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他号召全校教职工学习好这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拼搏,为驻马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