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驻马店实验小学少先大队委展风采

驻马店实验小学少先大队委展风采

2017年03月31日 09:10:06 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访问量:425

驻马店实验小学少先大队委风采

3月30日上午10点,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五楼报告厅里掌声热烈,歌声阵阵。原来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正在这里举行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2017少先大队委风采展示活动。

群舞《赶海的小姑娘》、诗朗诵《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故事《三只小狼和大坏猪》、独唱《天亮了》、钢琴独奏《致爱丽丝》……舞台上,一个个经过认真准备的节目轮番上演,小小演员们个个身怀绝技,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校少先队员中的佼佼者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相信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如此优秀的队员而更加出色。

编辑:王长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驻马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驻马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乐山路二巷5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